德阳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墙面装修材料大比拼来了 3种墙面装修材料哪个更胜一筹?

来自:deyang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10-31 16:15:00
在墙面装修中,业主可以使用的材料有很多,每一种材料都有着自己的优点和缺点,怎么才能选择最合适的那款呢?德阳装修网总结了相关知识,给大家带来了墙面装修材料大比拼,快来看看哪种墙面装修材料更得业主们的欢心吧。

墙面装修是家装中非常重要的工程,但是墙面装修材料怎么选择呢?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墙面装修材料大比拼,希望有业主心仪的墙面装修材料哦。

墙纸

墙面装修效果图

最常见,是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纸和胶的结合,贴在墙上的。再来看下它的优缺点:

优点:耐擦洗、更换容易、图案丰富。

缺点:不防潮易发霉、防火性较差、铺贴要求高。

由于墙纸是一卷一卷拼接贴上墙的,所以有缝隙,对铺贴师傅的手艺要求高。

墙布

墙面装修效果图

墙布,顾名思义,贴在墙面用于装饰的一种特殊的“布”,通常以棉布为底,在上面做印花、浮雕,也可以做刺绣。

下面来看看墙布的优缺点:

墙布的优点:

① 立体感更强它可以通过刺绣实现立体的纹理和图案,更生动形象。

② 耐磨好打理墙布多经过三防(防水、防油、防污)处理,本身就耐脏耐磨,如果脏了也可用湿毛巾加洗洁精擦洗,比较好打理。

③ 无缝铺贴相较于墙纸来说,现在市场上有无缝墙布,可以根据墙面高度宽度设计,中间无缝隙。

墙布的缺点:

① 款式相对较少,易审美疲劳墙布毕竟是布,它的工艺和花样没有墙纸那么多,大面积的铺贴,容易审美疲劳。

② 价格更高墙布本身就比墙纸贵一些,在遇到门、窗户、家具这些地方时必须裁掉,因此损耗大。

墙咔

墙面装修效果图

墙咔,它的灵感源于传统的集成墙面,但是比传统的集成墙面质感更强,视觉感更高级!它有什么特点和优势呢?

① 环保,并且防水、防霉、防火;

② 不管是潮湿还是干燥空间都适合;

③ 安装简单。

以上就是墙面装修材料大比拼,大家更喜欢哪一种装修材料呢?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